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南檣以南

南檣以南

 

【燕临*姜雪宁】佳偶自天成

假如勇毅候府没有与平南王有书信来往,所以燕临及冠那天没有发生灭门惨案。

(第一世的少年将军和第一世姜府二小姐。)

      及冠礼的第二天,燕临早早地拉着他的父亲到姜府提亲,燕父虽嘴上吐槽儿子太猴急,但准备好礼品随他去姜府提亲。

     到了姜府,燕侯爷与姜父说明来意,燕临少年意气风发,又能文能武,而且两人平常相处如何?看在眼里的姜父自然乐成此事,婚事就这么愉快地定下来。

     燕临见姜伯父同意的他和宁宁的婚事就说去找宁宁告诉她这好消息。现如今婚事定下成了未婚夫妻,姜父也懒得阻拦还让下人带他过去…

    “宁宁。”燕临到姜雪宁院门就看到她一人坐在海棠树下看书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从大门进了?”姜雪宁看到燕临向他跑过来,放下书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今天不同了。”燕临神秘兮兮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何不同?”

    “你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?”燕临买起关子,从怀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放在姜雪宁面前。

     “你还没说有何不同。”姜雪宁疑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先看礼物,等下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姜雪宁打开盒子——是一支用紫玉雕刻而成的发簪,紫玉通体无瑕,冰肌莹彻,上面还雕两朵栩栩如生的海棠花。

     “为啥送我发簪?”

     “这是昨天你送我及冠礼物的回礼。”

     “这发簪我不能收,你拿回去吧。”姜雪宁自然知道男子送发簪给女子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“刚刚我父亲向姜伯父提亲了。所以这发簪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。”

    “提亲怎么回事?这事怎么没人告诉我?”姜雪宁才留意到眼前人虽然还是一袭紫衣打扮,但头发已经高高束起,已经是个成年男子了。

    “宁宁,现在我不是特意过来告诉你,给你一个惊喜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突然?”姜雪宁情绪不高道。

   “ 宁宁,你是…不愿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怎么会不愿,就我这臭名昭著的名声,除了你谁敢来我家提亲?”姜雪宁明白如果做不了坤宁宫里尊贵的女人,那嫁给燕临安稳一世她还是愿意的。

    “有我在,谁敢跟我抢你,一定打到他出不了门去。”

   “燕临,我不值得你这样。”

   “宁宁值得天底下最好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也只有你这样说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宁宁这么好,是他们都不懂你。来我帮你戴上。”

    “燕临,谢谢你!”姜雪宁把紫玉簪递给燕临。

    “真好看,衬我们宁宁更光彩照人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宁宁,等我们成亲,我带你去外面游山玩水,不理京城的是非可好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姜雪宁想做皇后只是想做最尊贵的女人而已,但她却不自知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她最向往的。听着燕临的计划,自然是开心

  燕临看着露出笑容的姜雪宁,笑意更甚了

  ……

    “小侯爷,侯爷与姜大人商量完事了,差我过来唤您一道回府。”两人相视一笑的场景被催燕临回去的小厮打断。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这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宁宁,那我先走了,等父亲他们订好日子,我一定风风火火的娶你进门。”燕临临走前凑近姜雪宁耳旁说完,开开心心地跟着小厮离开了。

  

南檣以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南檣以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